小叶对象🍃

成为和他一样好的人

【all叶】然后他们*了个爽

 *沙雕聊天体

*maybe ooc

*我永远喜欢叶不修.jpg

 

 

职业选手聊天群

 

 

鸾辂音尘:云秀姐,tag更新啦,快去看,这章的黄少渣得超带感啊!!!

 

沐雨橙风:小戴……

 

风城烟雨:小戴你错屏了!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不明觉厉,喜闻乐见

 

鸾辂音尘撤回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感觉好像来不及了

 

夜雨声烦:@生灵灭,雷霆的不管管吗?????

 

风城烟雨:看完了看完了,这期的叶神还是一如既往的可口啊

 

海无量:老叶一直很可口的好吗

 

生灵灭:@夜雨声烦,管不住啊……

 

夜雨声烦:方锐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一直很可口是几个意思???@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快来看看你们兴欣的队员啊!以下犯上对队长不敬啊!快把他踢出战队吧!!!

 

君莫笑:哟,群里挺热闹啊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早上好。

 

一枪穿云:前辈早上好⁄(⁄ ⁄•⁄ω⁄•⁄ ⁄)⁄

 

王不留行:早上好

 

石不转:早上好

 

生灵灭:叶神,早上好

 

夜雨声烦:早你妹啊!这都快中午了好吗哪里早了啊喂!话说你昨晚又熬夜抢boss了吧!不会是我们蓝溪阁的吧!!!早上吃饭的时候听公会的人说昨晚的boss又被兴欣劫了!不会就是你吧!!!!!

 

风城烟雨:只有我注意到喻队的手速不仅跟上了还是第一吗?

 

鸾辂音尘:盲猜喻队一直打好字坐等叶神冒泡

 

沐雨橙风:+1

 

君莫笑:不要太羡慕啊,需要什么材料尽管找兴欣,好歹国家队一场,给你们打个八五折

 

百花缭乱:我去老叶你还行不行了,这么多年的感情就值个八五折????

 

君莫笑:不然打八折?

 

夜雨声烦: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啊老叶!这可是从我们蓝溪阁抢的boss啊就给我们打八五折???张佳乐一边去,有你什么事啊!!!

 

君莫笑:呵呵

 

 

……

 

 

逢山鬼泣:…弱弱地问一句,只有我想知道黄少怎么渣的吗……

 

风城烟雨:很好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鸾辂音尘:嘿嘿,既然暴露啦我就给大家安利一波吧!【链接:[喻黄叶]誓不放手r18】NTR剧情!肉多又香!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海无量:………..

 

王不留行:………..

 

生灵灭:………..

 

索克萨尔:………..

 

一叶之秋:卧槽这什么东西!!!!???

 

风城烟雨:很好,孙翔同志已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逢山鬼泣:恩……

 

风城烟雨:李轩同志还在挣扎

 

一枪穿云:前辈不要看!

 

风城烟雨:小周同志开启了护崽模式

 

一枪穿云:妻。

 

风城烟雨:好的,护妻模式

 

大漠孤烟:群里不要发乱七八糟的东西!

 

风城烟雨:韩队开启了清屏模式

 

沐雨橙风:秀秀……

 

君莫笑:老韩今天起挺早啊

 

大漠孤烟:没你早

 

君莫笑:那不行啊,可不能耽误了训练

 

石不转:不会的,霸图的每一位队员一直都作息准时。

 

夜雨声烦:你可拉到吧!据说你们队的张佳乐选手可是每晚都要玩手机玩到半夜啊,张新杰每晚睡觉前还得去查房,张佳乐你可真不让人省心啊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你也看了那个联盟私密手册啊,所以你不爱吃秋葵是真的吗

 

鸾辂音尘:对啊对啊黄少求告知,在线等!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遭报应了吧黄少天,叫你话多!

 

君莫笑:那我下次得跟食堂阿姨说说啊,可不能让少天大大再挑食

 

海无量:对对对老叶,让食堂多做几天秋葵,我们都爱吃!!!

 

夜雨声烦:方锐你大爷!!!!!!!

 

索克萨尔:前辈也看了手册吗@君莫笑

 

君莫笑:恩,沐橙拿回来的时候翻了翻,听说文州爱吃白斩鸡?

 

索克萨尔:是啊,很好吃的,前辈什么时候来蓝雨,我带你尝尝?

 

王不留行:他没空。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闭嘴闭嘴闭嘴!!!问你了吗问你了吗你又不是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快来G市啊,我给你当导游带你吃我们G市的美食!!!

 

百花缭乱:你当导游不得烦死啊。

 

海无量:突然笑死.jpg

 

王不留行:突然笑死.jpg

 

一枪穿云:突然笑死.jpg

 

一叶之秋:突然笑死.jpg

 

逢山鬼泣:突然笑死.jpg

 

君莫笑:我没空啊,这不是刚回家嘛,走不开

 

王不留行:你回B市了?什么时候

 

君莫笑:恩,就前两天的事

 

王不留行:一起出来喝个茶?

 

君莫笑:今天?今天不行,有个聚会要参加

 

夜雨声烦:聚会?在哪?和谁?几个人?干什么?几点出门的?打算几点回来?回来还爱我吗?

 

一枪穿云:不爱。

 

王不留行:不爱。

 

百花缭乱:不爱。

 

石不转:不爱。

 

生灵灭:不爱。

 

海无量:不爱。

 

索克萨尔:不爱。

 

夜雨声烦:还能不能行了你们!!!我在问老叶啊老叶老叶老叶!!!而且这是重点吗!!!

 

一叶之秋:职业选手聚会?

 

君莫笑:小孙同志懂挺多

 

一叶之秋:切,群主相册里有好吗,傻子才看不见

 

夜雨声烦:……………………….

 

海无量:………..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

 

石不转:是一期前辈们的聚会吗?

 

君莫笑:恩。聚会合影.jpg

 

百花缭乱:我去!大孙怎么也在!他不是二期的吗!!!!!

 

君莫笑:之前他们给我发聚会地点的时候老孙看到了,就一起来了

 

风城烟雨:……….这信息量

 

夜雨声烦:???!!!你跟孙哲平私下吃饭了?

 

君莫笑:之前他来我家玩游戏看到的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海无量:!!!老叶你竟然背着我带别的男人回家!

 

百花缭乱:!!!!!大孙这个叛徒!说好公平竞争的呢!@再睡一夏出来出来出来

 

再睡一夏:干嘛,这正喝着呢

 

一枪穿云:前辈不能喝酒。

 

君莫笑:喝的饮料

 

百花缭乱:大孙卑鄙无耻!!!仗着和老叶离得近就偷偷下手!!!

 

再睡一夏:什么叫偷偷啊,这叫光明正大。孙哲平搂叶修.jpg

 

夜雨声烦:!!!!!!!队长我要请假去B市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

 

迎风布阵:哟群里挺热闹啊,不介意我传两张聚会合照吧。

 

迎风布阵上传照片至群相册《一期聚会》

 

一叶之秋:!!!!你们干嘛都抱着叶修啊!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魏老大快放下你的手,不准摸老叶的腰!

 

一枪穿云:前辈,还好吗?

 

百花缭乱:老叶,你脸好红啊,不是喝的饮料吗,没事吧你

 

王不留行:@君莫笑,你不会喝的是酒吧?

 

海无量:老叶我不管,等你回兴欣我得摸回来才行!

 

石不转:@君莫笑,前辈?

 

索克萨尔:@君莫笑,叶修前辈?

 

大漠孤烟:@君莫笑,叶修?

 

防风:叶修喝多了,看不到群消息。

 

王不留行:方士谦?叶修怎么了?

 

防风:没什么,就是拿错了杯子,喝了一杯威士忌,我和林杰前辈扶他到休息室了。

 

海无量:???!!!威士忌!老叶那个酒量!!!

 

索克萨尔:前辈酒量很小?

 

沐雨橙风: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小…….

 

大漠孤烟:@防风,麻烦你们照顾他了

 

防风:不麻烦。

 

迎风布阵:我靠!方士谦你锁什么门!把门开开!

 

百花缭乱:????什么情况?@再睡一夏,大孙你们干嘛了???

 

夜雨声烦:人呢人呢人呢?怎么突然没人了?!老叶怎么样了啊啊啊啊啊

 

气冲云水:小队长喝多了,已经睡下了。

 

迎风布阵:林杰方士谦吴雪峰!!!你们再不把门开开我就要撞了!

 

 

……..

 

 

夜雨声烦:???卧槽这什么情况啊?@迎风布阵,魏老大???怎么不说话了?你进去了吗?老叶真喝多啦?

 

百花缭乱:我去!你们快看群相册!!!!!




 

 

 

标题就是结局系列 ̄▽ ̄

你们猜猜哪个是老叶(。◕ˇ∀ˇ◕)

评论(60)

热度(130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