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叶对象🍃

成为和他一样好的人

【all叶】转发抽奖谁会是荣耀锦鲤

*微博转发抽奖梗

*maybe OOC

*微博体

*粉丝名瞎JR起,撞名算我抄你ORZ

荣耀职业联盟官方账号V:不知不觉荣耀已经陪伴大家十年啦!为了感谢大家十年来不离不弃的陪伴,联盟首次与号称荣耀第一教科书的@兴欣—叶修V大神联手,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大礼!转发本微博,我们将会在三天后抽出唯一的一位幸运儿,获得与荣耀大神叶修共渡一天的机会哦~

 

 

修修的小可爱:啊啊啊啊啊啊这是真的吗!与修修的近距离接触!!!

 

我修世界第一好:我要吹爆联盟!!!!

 

一闪一闪小兴欣:人生第一次这么希望自己是一条锦鲤

 

叶叶叶叶耶:我已经在思考要让叶叶干什么了(笑容逐渐猥琐.jpg)

 

霸图一如既往:呵呵,这种奖励真无聊。

 

一夜秋秋:呵呵,楼上主页的转发微博暴露了你的真实想法。

 

君君莫笑敲可爱:我已经开始有点担心中奖人的生命安全了

 

...................

 

要说会搞事,还得是老冯同志。

 

为了联盟的商业化发展,冯主席不顾自己所剩无几的发际线,凭借各种不为人知的恶毒(× 手法与极其残忍(× 的死缠烂打,说服了(?叶修参与此次的抽奖活动,并勒令叶修激情转发此条微博帮助造势宣传。

 

于是,叶修那个从第九赛季后就被搁置长草了的微博账号终于发出了它生命中的第三条微博。

 

 

兴欣—叶修V:荣耀教科书手把手教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荣耀职业联盟官方账号V:不知不觉荣耀已经陪伴大家十年啦!为了感谢大家十年来不离不弃的陪伴,联盟首次与号称荣耀第一教科书的@兴欣—叶修V大神联手,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大礼!转发本微博,我们将会在三天后抽出唯一的一位幸运儿,获得与荣耀大神叶修共渡一天的机会哦~

 

 

修宝今天发博了吗:!!!妈诶我看到了什么!

 

一叶莫笑:你是谁!为什么出现在我奶奶的关注列表里!

 

君莫哭:我哭辽!原来叶叶是记得他有微博的。

 

修修一笑很倾城:我修真棒!这么久没登也能记得自己的微博密码!

 

我说叶修你说棒:修啊你怎么这么单纯,他们想的是让你教打游戏吗?!

 

黄叶一生推:开了十个小号转发!中了就把修修送到天天床上去!

 

黄烦不烦烦:!!!get了抽奖的正确用法!

 

周周的叶叶:周叶粉们冲鸭!快把这个叶不羞送到楷楷床上!

 

再睡一叶:呵,是我们大孙提不动刀了还是你叶修飘了

 

烈焰红唇吻莫笑:韩队冲鸭!贯♂彻♂霸♂图♂精♂神的时候到啦!

 

........

 

随着新玩法?的觉醒,#叶修抽奖#这个话题很快就被冲到了微博热搜,于是各路荣耀粉叶粉兴欣粉CP粉都参与进了转发活动中,甚至CP粉在自家的圈子里呼朋唤友互开小号,打着为支持的职业选手送福♂利的旗号,直嚷嚷着不把叶修送到自家选手床上都对不起吃了这么多年的官方狗粮。

然而就在为了自家崽的性♂福生活操碎心的粉丝们已经做好了轮班值岗三天三夜不间断转发的时候,粉丝们惊恐又欣慰地发现,自家鹅子竟然毫不避嫌地转发了抽奖微博。

 

 

蓝雨—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奖要被我承包啦!我不管!我已经想好要让老叶陪我干什么了!我强烈要求官方给我黑箱!!!//兴欣—叶修V:荣耀教科书手把手教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荣耀职业联盟官方账号V:不知不觉荣耀已经陪伴大家十年啦!为了感谢大家十年来不离不弃的陪伴,联盟首次与号称荣耀第一教科书的@兴欣—叶修V大神联手,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大礼!转发本微博,我们将会在三天后抽出唯一的一位幸运儿,获得与荣耀大神叶修共渡一天的机会哦~

 

荣耀职业联盟官方账号V:不可以哦~

 

少天大宝贝:天天不哭~我们帮你转!中了就把叶神洗干净送你床上!

 

叶二三四五:哈哈哈哈笑死,黄少放弃吧!千千万万的叶粉可不是吃素的哦~

 

蓝天天天天:黄少不哭,站起来x!

 

......

 

蓝雨—喻文州V:^_^//荣耀职业联盟官方账号V:不知不觉荣耀已经陪伴大家十年啦!为了感谢大家十年来不离不弃的陪伴,联盟首次与号称荣耀第一教科书的@兴欣—叶修V大神联手,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大礼!转发本微博,我们将会在三天后抽出唯一的一位幸运儿,获得与荣耀大神叶修共渡一天的机会哦~

 

州州的白斩鸡:妈诶,心脏笑get√

 

蓝雨的夏天炒鸡多:仿佛看到了蓝雨内部斗争(X

 

鱼温粥:喻叶党们转起来!给我们喻队打call!

 

一片鱼叶:为了喻队的性福!!!

 

.......

 

蓝雨—卢瀚文V:超想中奖!和前辈PK的机会!!!//荣耀职业联盟官方账号V:不知不觉荣耀已经陪伴大家十年啦!为了感谢大家十年来不离不弃的陪伴,联盟首次与号称荣耀第一教科书的@兴欣—叶修V大神联手,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大礼!转发本微博,我们将会在三天后抽出唯一的一位幸运儿,获得与荣耀大神叶修共渡一天的机会哦~

 

蓝雨小不点:瀚文呐,你这么单纯我都不知道该哭该笑...

 

小卢卢卢卢:跟蓝雨另外两个相比,这是一股清流啊...

 

......

 

微草—柳非v:啊啊啊抽我抽我!//荣耀职业联盟官方账号V:不知不觉荣耀已经陪伴大家十年啦!为了感谢大家十年来不离不弃的陪伴,联盟首次与号称荣耀第一教科书的@兴欣—叶修V大神联手,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大礼!转发本微博,我们将会在三天后抽出唯一的一位幸运儿,获得与荣耀大神叶修共渡一天的机会哦~

 

微草绿油油:这是老王授命的吗?!

 

蓝雨干微草:呵呵,你王就是闷骚,转发都要队员帮忙

 

微草囊波万:楼上左转不送!

 

微草—柳非V:回复蓝雨干微草:谁说的!我转给自己的好吗!

 

......

 

微草—王杰希V:我没看错的话,训练时间玩手机?//微草—柳非v:啊啊啊抽我抽我!//荣耀职业联盟官方账号V:不知不觉荣耀已经陪伴大家十年啦!为了感谢大家十年来不离不弃的陪伴,联盟首次与号称荣耀第一教科书的@兴欣—叶修V大神联手,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大礼!转发本微博,我们将会在三天后抽出唯一的一位幸运儿,获得与荣耀大神叶修共渡一天的机会哦~

 

微草—柳非V:队长我错了,我去加训orz

 

万千星辰为你加冕:心疼柳非妹子23333

 

吾王万岁万万岁:不要以为这样我们就看不出你转发了抽奖!

 

王叶我本命:老王冲鸭!!!我们给你做后盾!!!

 

......

 

霸图—韩文清V:转发微博//荣耀职业联盟官方账号V:不知不觉荣耀已经陪伴大家十年啦!为了感谢大家十年来不离不弃的陪伴,联盟首次与号称荣耀第一教科书的@兴欣—叶修V大神联手,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大礼!转发本微博,我们将会在三天后抽出唯一的一位幸运儿,获得与荣耀大神叶修共渡一天的机会哦~

 

一如既往:.........

 

十年是你的荣耀:........

 

叶以继日:沉默是今晚的霸图粉........

 

阿清爱上了阿修:!!!这是官方糖吗?!

 

清清的拳套:啊啊我不管!四舍五入石锤了!

 

烈焰红唇:韩叶女孩们冲鸭!帮帮这个十年还没有进展的老队长吧!

 

.......

 

霸图—张佳乐V:锦鲤附身!抽中我!//荣耀职业联盟官方账号V:不知不觉荣耀已经陪伴大家十年啦!为了感谢大家十年来不离不弃的陪伴,联盟首次与号称荣耀第一教科书的@兴欣—叶修V大神联手,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大礼!转发本微博,我们将会在三天后抽出唯一的一位幸运儿,获得与荣耀大神叶修共渡一天的机会哦~

 

兴欣—叶修V:哈哈哈哈哈

 

霸图—张佳乐V:回复兴欣—叶修V:滚滚滚滚滚!

 

乐乐的小花:给我乐送欧气!

 

一花一叶一世界:啊妈诶叶神只回复了乐乐!!!

 

花花花花花:!!!!惊天大糖!

 

张佳乐的百花饼:啊啊啊我开小号到手断都要抽给我乐啊!

 

.......

 

轮回—周泽楷V:想中//荣耀职业联盟官方账号V:不知不觉荣耀已经陪伴大家十年啦!为了感谢大家十年来不离不弃的陪伴,联盟首次与号称荣耀第一教科书的@兴欣—叶修V大神联手,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大礼!转发本微博,我们将会在三天后抽出唯一的一位幸运儿,获得与荣耀大神叶修共渡一天的机会哦~

 

昼夜不离:楷楷冲鸭!周叶女孩们冲鸭!!!

 

楷皇的小手枪:周粉们听到了没有!wuli楷楷说想中!!!

 

荒火碎霜:啊啊啊我头给你啊楷楷!你知道我们多担心你不好意思转发吗!

 

周周的呆毛今天飞了吗:周周goodjob!

 

.......

 

轮回—孙翔V:这么幼稚的活动谁会想参加啊!//荣耀职业联盟官方账号V:不知不觉荣耀已经陪伴大家十年啦!为了感谢大家十年来不离不弃的陪伴,联盟首次与号称荣耀第一教科书的@兴欣—叶修V大神联手,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大礼!转发本微博,我们将会在三天后抽出唯一的一位幸运儿,获得与荣耀大神叶修共渡一天的机会哦~

 

羊习习习习:假装没有看到这条微博......

 

翔哥放心飞:你就参加了啊!

 

轮回—孙翔V:回复翔哥放心飞:我只是吐槽!你看不出来吗!

 

六个核桃不补脑:ballball大家给我翔哥个面子吧

 

小孙同学:性感习习在线怼粉

 

.......

 

义斩—孙哲平V:奖品可以。//荣耀职业联盟官方账号V:不知不觉荣耀已经陪伴大家十年啦!为了感谢大家十年来不离不弃的陪伴,联盟首次与号称荣耀第一教科书的@兴欣—叶修V大神联手,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大礼!转发本微博,我们将会在三天后抽出唯一的一位幸运儿,获得与荣耀大神叶修共渡一天的机会哦~

 

义斩土豪大大们的小迷弟:被土豪称赞的奖品,很想要了ORZ

 

平叶平叶我的爱:孙哲平:想要叶修,问过我手里40米大刀了吗

 

大平平平小叶叶:大孙冲鸭!把叶叶抗回老家!

 

……..

 

嘉世—邱非V:很想要这次机会呢//荣耀职业联盟官方账号V:不知不觉荣耀已经陪伴大家十年啦!为了感谢大家十年来不离不弃的陪伴,联盟首次与号称荣耀第一教科书的@兴欣—叶修V大神联手,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大礼!转发本微博,我们将会在三天后抽出唯一的一位幸运儿,获得与荣耀大神叶修共渡一天的机会哦~

 

小非非非非非:啊啊啊小天使妈妈开一百个小号帮你转啊!!!

 

他站在断壁残垣:邱非小天使!!!

 

嘉世不会倒:救救孩子!给他一个和前辈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吧!

 

.......

 

各路大神的加入使得原博的热度又大大高涨了一波,冯宪君看着唰唰唰直线上涨的转发数笑得见牙不见眼。

 

然鹅,

 

这么让人省心的职业选手还是那些职业选手吗?

 

然鹅,

 

有关叶修的事情是会有一件不让冯宪君心脏病发的吗?

 

 

不知道各路职业选手都跟自家战队协商了什么,活动发出的第二天各职业战队官方账号纷纷转发了抽奖微博,以奖易奖,力争给自己战队队员谋求福利。

 

只是冯宪君不知道的是,选手们说服的理由极其正经严肃。

 

所谓叶修那一天能帮助训练战队队员,甚至帮忙抢BOSS这种话,估计也只有单纯的战队老板会相信了。

 

........

 

荣耀职业联盟—蓝雨战队V:获奖的朋友如果能够将此次机会让出,将获得由蓝雨战队队长@蓝雨—喻文州V亲手制作的白斩鸡一份,@蓝雨—黄少天V亲自录制的爱心自定义语音一份,以及@蓝雨—卢瀚文V亲笔签名暑假作业一份。//荣耀职业联盟官方账号V:不知不觉荣耀已经陪伴大家十年啦!为了感谢大家十年来不离不弃的陪伴,联盟首次与号称荣耀第一教科书的@兴欣—叶修V大神联手,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大礼!转发本微博,我们将会在三天后抽出唯一的一位幸运儿,获得与荣耀大神叶修共渡一天的机会哦~

 

蓝雨蓝雨BLUERAIN:?????

 

今年夏天可真热啊:道理我都懂,黄少语音?不了不了不了

 

BLUEHUALALALALA:2333333我粉了个什么战队?这都什么鬼奖品?

 

叶叶的小甜心:哼!这些奖能和我修修约会一天的奖励比嘛!我不换!

 

遮雨的叶子:我…..行吧,我换还不行嘛_(:з」∠)_

 

………

 

荣耀职业联盟—微草战队V:微草送出队长@微草—王杰希V亲笔签名队服一套,王不留行官方限量版手办1:1制作灭绝星辰一件,大家还不心动嘛!// 荣耀职业联盟—蓝雨战队V:获奖的朋友如果能够将此次机会让出,将获得由蓝雨战队队长@蓝雨—喻文州V亲手制作的白斩鸡一份,@蓝雨—黄少天V亲自录制的爱心自定义语音一份,以及@蓝雨—卢瀚文V亲笔签名暑假作业一份。//荣耀职业联盟官方账号V:不知不觉荣耀已经陪伴大家十年啦!为了感谢大家十年来不离不弃的陪伴,联盟首次与号称荣耀第一教科书的@兴欣—叶修V大神联手,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大礼!转发本微博,我们将会在三天后抽出唯一的一位幸运儿,获得与荣耀大神叶修共渡一天的机会哦~

 

绿绿绿绿绿绿绿:妈诶微草也参与了换奖行动吗?!

 

杰西卡的双眼皮:这奖品……我心动了!

 

GREENLEAF:和蓝雨一比,微草奖品正常得有些不正常啊

 

微草小希希:老王眼睛一睁,发现事情不简单(O_o)!!!

 

……..

 

随着蓝雨微草的加入,各大战队也纷纷送出奖品参与其中,试图拉高自家战队的中奖率。而各战队的画风不同,直接导致了送出的奖品画风不尽相同。

 

例如蓝雨的不正经画风,就对上了另一家不正经——常常让大家秃头的兴欣战队决定要严格捍卫自家前队长的所属权,声称要用叶修第十赛季的训练室私密?写真作为交换。

 

你们确定这是捍卫???

 

不过兴欣的这个奖品着实让大家兴奋了!那可是叶修啊!十年来从不露面,第十赛季匆匆一年,大家还没看够就盾了退役的叶修啊!私密写真什么的!想想就要流口水了!

 

兴欣官博的微博转发量一时冲上了最高。

 

然而私密写真这种东西,把持不住的不仅仅是粉丝,选手们也狠狠犹豫了一波。

 

但是,职业选手不愧是职业选手,强大的抵御诱惑的自制力和优秀的权衡利弊能力让他们牢牢按住了转发兴欣微博的手。

 

开玩笑!一旦拥有了叶修的一日使用权?,写真这种东西不是要多少有多少吗!

 

于是其他战队也纷纷加码,参与进换奖的行动中来。

 

霸图决定用韩文清的拳套一比一手办和张佳乐亲笔签名的一盒鲜花饼作为交换。

 

轮回就比较正经了,送出的奖品是轮回牛郎团全员签名写真集一份。

 

而义斩土豪团则简单粗暴地加码了一万元奖金作为奖品。

 

……..

 

开奖那天很快就到了。

 

各家粉丝也纷纷蹲守荣耀官方账号下,等不及的急性子粉丝则嚷嚷着赶快开奖。

 

于是十二点一到,官博就立即进行了抽奖。

 

荣耀职业联盟官方账号V:恭喜@混账哥哥快回家897896  1名用户获得【与荣耀大神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微博官方唯一抽奖工具@微博抽奖平台对本次抽奖进行监督,结果公正有效。

 

……..

 

出于各种复杂的心理,大家纷纷点进了这个锦鲤的首页,试图发现这是哪家的粉,叶修的一日归属权还会不会被哪个战队选手换走。

 

可是粉丝翻遍了那个连头像都是微博默认头像的疑似小号,除了那一条转发抽奖就再没有发过别的微博。

 

就在吃瓜群众抠脑壳看不清剧情走向的时候,那个疑似小号连发了三条微博。

 

混账哥哥快回家897896:呵,跟我比小号?

 

混账哥哥快回家897896:不换!什么都不换!

 

混账哥哥快回家897896:混账哥哥快回家!!!



END

*叶秋或成最大赢家

*理讨,如果你获得修修一日使用权,你会干嘛呢(滑稽.jpg)

*我当然会干啊(×)

评论(53)

热度(198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